不要相信rps,没有一对不翻船。
不要迷恋真人,没有男人不翻车。
不真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只有刷刷美女过过日子这样啦

【坤锐/菜粥】今天的你也是天生偶像

双视角,这个是锐哥视角,还有个坤坤视角

我流现实矫情ooc向,他们属于梦想(喂)商业互吹特别多……流水账和小学文笔并存……目前没有其他cp……不敢打单人tag……(私心写了小花科普,感觉看评级他还是有点了解的,起码比其他四位感觉要了解……)


可以接受请……



1

偶像这个词,用起来简单,符合却难。

台前幕后,三档节目,周锐见了太多揣着梦想的人,连自己都是其中一员。

第一次他满怀信心,却是泥牛入海,连水花都隐没在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之中,第二次他说再试一次,这回收效甚微,第三次他说最后一次,然后就是现在。

五年时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次到底是就这样沉下去连一丝水花都翻不上来,还是多少有点改善,周锐自己心里也没什么底,他的年纪放在这儿,尽管被人说过长着一张可以混入未成年中的脸,但某些事情总归是有差异的。

比如,续航能力。

评级测验开始时已经是晚上,周锐撑了没几段就开始有些东倒西歪,他努力把眼皮抬起来,却还是抵不过汹汹而来的困倦,最后只半阖着眼睛往台下看,直到被一阵暴起的欢呼给彻底惊醒。

集结了九十八名练习生目光的人从舞台一侧走来,周彦辰还在拉着小鬼科普swin男团以及蔡徐坤,周锐看了眼他,又看了眼远处觉醒东方最尽头的男生,发自真心认为他们俩才该搭成组合。

台上的男生还没褪去稚气,虽然妆容浓重,却仍然带着股少年的可爱劲儿,导师们看上去也有心逗他,读了几句歌词惹得一群人笑的前仰后合,气氛松弛不少。

周锐在台下其实看不真切,只觉得造型确实很符合韩国男团的标准,倒是原本端坐着的周彦辰眼睛嗖的一下变亮,身体也明显前倾了许多,像是被尽头的男生传染了属性一般。周锐本想笑他小迷弟一个,却在音乐响起的时候忘了移开视线,男生气质变化巨大,真应了左叶那句台风贼帅,没有掺杂任何虚假安利的成分。其他人大多也是这个反应,时不时还能听得一两句呼声。

天生偶像。

为舞台而生。

大概没有什么短语比这两句更适合形容一颗星星。

并非是技巧已经多么华丽,也不是经验和把控力可以与前辈们同台而论,只是有种让人莫名移不开眼的魅力。

周锐知道这是偶像最需要也是基础的东西,内心不免有些羡慕。

音乐结束的时候掌声惊呼和窃窃私语一起到来,所有的人都像是真心为表演叹服,周锐隐约听得一句评语,说是再不a就真的没天理了,他小幅度的点头,如果这样的表演都没法得到最高评定,那就实在不知道a是怎样的标准了。

但评语却并不如大家想象中完美,周锐的心忍不住提了起来,或许这就是明星和练习生眼光的差别,他们眼中接近完美center的人,在那些已经习惯舞台的前辈眼里可能不过就是刚刚破壳而出的雏鸟。

那他算是什么?

至今还在努力破壳的吗?

或许是的,但他也不想这样破壳。

2

“第一个,a”

他在听到结果的那刻飞快鼓起掌来,不管旁边旧友的好奇眼神,嘴角慢慢上扬,最终连眼睛都笑成月牙形状,看起来有种孩子气的奇怪满足。

周锐发自心底的觉得台上的孩子该拿到那个评定,不为如今实力也为未来的潜力。

后面的事因为夜深更加模糊,老东家的组合自然是不用说,就算是在后台看转播也能感受到那股气势,其他几个大公司也都有不错的人。

之后周锐自己在后台准备,嗓子这个时间几乎已经是休息的状态,他站在镜子面前来回溜达,上面进场时写下的话语已经被擦去,现在只剩下一个略显紧张的他。

边吭吭吭清着嗓子边打着节拍,准备时间飞速过去,周锐上台前对着镜子露出一个笑容,声音从嗓子里漫出来。

“最后一次,还是想再拼一次。”

“别后悔,不留遗憾。”






日常吐槽爱奇艺剪辑,这个乱剪评级时间线真是要了老命,好在不是强迫症,勉强排了下,错了就……忽略吧(喂)


评论(4)
热度(75)
© 暗搓搓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