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rps,没有一对不翻船。
不要迷恋真人,没有男人不翻车。
不真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只有刷刷美女过过日子这样啦

【坤锐/菜粥】今天的你也是原创歌手

其实原本标题是今天你也是钢铁直男

坤视角

依旧流水账还慢热

崩的一塌糊涂

上-锐哥视角


1

蔡徐坤表演完就安稳坐在了自己那把椅子上,他上台不算早,但后面还排着不少人,粗略估计最早也得天蒙蒙亮才能结束。

这种选秀节目,太靠前容易紧张,太往后则又是煎熬。磨了一宿还能神采奕奕的实在是不多见,更别提这种是这种不上台就得一直提着心劲儿的场合。

他坐直了扫视周围,果然大多数已经是有些疲态。就连他自己也是,此时一放松,白天旅途劳顿和撑了半场的紧张像是说好了一样一下子涌现出来,表演过后反而心脏突然加速,扑通扑通的声音几乎要盖过背景音乐的鼓点。

蔡徐坤一时之间竟然开始怀疑当下状况的真实性,总觉得有种梦境的虚幻感。

来这个节目之前不是没人劝他,虽然也有人鼓励他,但这一步确实走的冒险。

从选秀登上高处,本以为未来可期,结果却并不像设想的那般美好。

现在从零开始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从谷底重新往上走,谁知道这一次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但等到真正踏上舞台的那刻,一切微微露头的不安全部被聚光灯抹去。

现在,他可以站在舞台上,就是最好的礼物。

虽然是个人练习生,却又不是个人练习生,从这一点上来讲,他已经足够幸运。


2

评定还在继续,接下来几个组合个人都没有出现什么纰漏,也有惊艳全场的纯唱型,中间还出了个不知道改叫惊喜还是惊吓的选手,一嗓子几乎把所有人都从周公那边请了回来。

再然后就是果然天空,四个人上台前有人在跟队友碎碎念,蔡徐坤离得近,听来一两句,大概是在讨论这组中小鬼和朱星杰的实力和那个刚解约没几个月的个人练习生。

年龄,可能不适合,队友,几个词在话语间打转,说者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单纯感慨,但听者怕是多少都有些不是滋味。

蔡徐坤看见底下觉醒东方的秦奋回头望了一眼,不知是不是捕捉到了什么。那几人缩了缩,不再继续,大约也意识到自己言语不妥当。

果然天空除了小鬼和朱星杰两个被寄予期望的人以外,还有一个队员也是实力不俗,剩下一个虽然没有三人那么出彩,但总体来讲水平发挥的还算平均,不存在极端情况,最后评定也是一样,三个b一个c,倒也没出乎了谁的意料。

接下来,大屏幕上的公司标志消去,换成了和他出场时一样五个字。是人难免会有些好奇心,尤其是在听了先前的话之后,蔡徐坤愈发想要知道下面上台的人能做到何种程度。

毕竟,解约这种事实在是需要勇气。

然而等到男生上台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实在是高估了这个位置,哪怕往前探,也是只能看清发型,别提五官,连衣服上那么大个自我评级都看不清,换个轻微近视来,估计现在已经满眼色块。

好在台上的人没打算做点什么细节表演,简单介绍下是自己乐队的歌就准备开始,干脆利落的让人措手不及。

曲目是一首有点悲伤的慢歌,台上的人唱的投入,蔡徐坤之前得知了他的经历,此刻便听出来些郁郁不得志的烦闷感,心口一时有些发酸。

台下的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中途没一个人说话,全都安安静静坐着,等到一曲作罢,他轻巧鞠了个深躬后才有稀稀落落的掌声响起

蔡徐坤自知不是导师那种专业歌手没法评判好坏,只是单纯觉得调子听着舒服,表演者的嗓音也带着点抓耳的魅力,普通又不普通。

他以往接触这类歌曲不算多,此刻却意外有些喜欢,哪怕是在知道最后评定结果不会乐观的情况下。

“慢歌更要注意节奏,越是这样越不能拖。”

“感觉多少还是有些平淡。”

“周锐,最终等级,D。”

结果下来的时候蔡徐坤简单的拍了几下手,就站着看他再次鞠躬,对老师道谢,然后走回后台去换自己的标签。

他还是没看清他的样子。


小声安利

可能是加了粉丝滤镜,最近越看越觉得两个人某种程度上是相似的,但是某些地方又截然相反,所以太好磕了

想了一大堆,却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就是觉得能够坚持着做一件自己真心喜欢的事很不容易,现实太多掣肘,总会为了一些东西不得不放弃,所以感觉能够一步一步迈在自己想走的路上真的很难,做出选择也很需要勇气,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奇迹和回报

最后小声一句,ikun的妹子真的厉害…………发自心底的佩服

评论(1)
热度(70)
© 暗搓搓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