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rps,没有一对不翻船。
不要迷恋真人,没有男人不翻车。
不真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只有刷刷美女过过日子这样啦

【坤锐】段子

感觉自己有毒……大半夜不睡觉不复习在这儿搞事

虽然悲伤但还是不想这么悲伤,给自己发点糖吃吃……希望今天节目播出是开始……

神经病小段子,友情出镜卜凡磊子,这几个在一起是真的好玩,群口相声天团,痛快的玩了一次梗(喂)



“好男儿流血不流泪。”

周锐拍着像只八爪鱼一样揽住自己的人,鬼使神差的冒出来一句。

“没哭。”

确实没哭,这是廊坊下的雪沾湿了他的衣襟。

“你以后真不能跟卜凡玩了,我怕哪天再一见你你张口就是一句让我们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

周锐失笑,原本的遗憾都被冲淡不少。

“你对着一个说自己都要爱上你的人什么态度,也太冷漠了,小心他脱坑。”

对面的人支起身体,那眼神盯的他发慌,更别提还含着泪闪着光。

然后这位吸吸被冻的通红的鼻子,开口问他:“那我呢?”

周锐没反应过来:“啊?”

“我说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爱上你了,你竟然半夜话都不说就要跑,你有没有良心啊周锐。”

说者除去生气一切如常,听者却连头带脚都烧了起来,被少许发丝掩盖的耳尖都红出了胭脂的颜色。

“什……什么乱七八糟……”

对面不理他,接着扒拉他的罪状。

“下午说的好好的,明天我和弟弟还有胡巴一起送你,你倒好,一个人偷偷摸摸爬起来还跟选管串通好,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特别酷?要不是我睡得轻,是不是醒来就得和弟弟面面相觑,过后再偷偷怀念一下,你真的……良心长哪儿去了。”

周锐听着对方数落他,明知道这时候笑出来不太好但想到两人那个呆萌的样子还是忍不住露了陷。

周身杀气瞬间又重几分,新晋偶像瞪着他,眼神里写满疑问,再配上字活脱脱就是一张新鲜出炉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辩解还是要做的:“你们最近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我也怕你们哭……”

这话说的他自己都没底气,半夜偷溜被抓包,还惹得面前这位哭的更厉害。

“你真是……厉害,洒脱,挥挥手告别都不留下。”对面还没消气,说着说着又有眼泪要往外跑。

周锐一向擅长安慰人,面对眼前的境况却一点主意都没有,一向温和的孩子被他气出男儿泪,他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办。

最后实在没了法子,他一把搂过对方,撞的生疼也不管,只盼着这孩子别真的哭出来。

“良心就长在这儿!”他边说边把手臂环上对方。

气氛诡异的安静了下来,时间一久,周锐甚至有种自己的心跳频率和对方重合的错觉。

“……”

“……”

最后还是年轻的一方打破了沉默,声音里哭腔褪去,却还留着些许恼意:“出去继续加油,不许去朝九晚五。”

“嗯。”

周锐垂着眼睛应声,手已经搭上行李箱。

“那我走啦。”

“一路平安。”

然后周锐拉着箱子迅速离开,他怕再多待一秒自己也开始丢人的流泪不流血。

即将走出门他才回过头对着身后的少年露出笑容,好看的眼睛此刻更加生动起来。

“山不转水转,坤坤我们江湖再见。”

“也少跟磊子玩!”


其实全篇就想写那句爱你(喂)策马奔腾来自灵超说卜凡长发是动力火车那段。

评论(2)
热度(88)
© 暗搓搓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