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rps,没有一对不翻船。
不要迷恋真人,没有男人不翻车。
不真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只有刷刷美女过过日子这样啦

【知乎体】对象人气太高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锐视角)

除个草证明还活着………没有出坑……

来迟的点文,复建不太好吃,还有个坤视角的…

============================

泻药

邀请的人怕是没被我打过。

来说下个人感受。

我对象(以下简称k)人气高的众所周知,我如果拿着爱的号码牌要追他怕是要等到本世纪末都不一定能看见他的脸。每次他一出现,小姑娘一个个的声音都能掀翻天花板,搞得我就很想给她们送金嗓子喉宝之类的东西。

k真的是非常招女生喜欢的那类,虽然情话说的不多,但平时说话就软软甜甜的,有占有欲,偶尔会粘人,加上最重要的:

脸好。

重点,请阅读并背诵

 

抛开脸(当然抛不开),他身上的特质也真的可以作为优秀教材出版。

加之本身实力放在那儿,所以在男生中人缘也非常不错。

我其实人缘也算还可以的,但跟他一比就完全算不了什么。

作为他对象我还是有一点点嫉妒的.

就一点点。

一点点。

 

 

看到手机提示上来摸下鱼。

是这样的,我和我对象是工作时候正式认识的,之前属于网友,聊过没见过的那种。

但因为职业缘故,照片还是见过的,我也爱自拍,他应该知道我微博(猜的),他不算特别爱自拍,但还是有几张的,当然你们要的腹肌照也是有的。

然而我并不会放。


不是因为嫉妒啊,真不是,我自己也有过。

原来看他瘦溜溜的,还心疼过他,想让他多吃点。

现在……

让苍天知道我当初想太多。



然后看到有人问怎么会喜欢上对方,其实就住一个宿舍吧,他又比我小一些,各方面还是会照顾一下,看他比较拼命也心疼,一来二去就这么喜欢上了。具体我自己可能说不出来,他受欢迎嘛,肯定是有很多优点,我可能也是被有些点吸引到了。

喜欢其实不太会考虑后果的,因为感情的事吧,我觉得你也没办法控制,真的要在一起时候才会考虑未来。

怎么说,这方面我们还是吃了不少苦头的,不是那种撒狗粮撒到你们当场去世的那种。

在一起之后其实会发现哪怕你当初再喜欢对方,该磨合还是需要磨合。

住在一起后柴米油盐酱醋茶,连你今天没事为什么回来那么晚,我工作那么多怎么有空闲聊这种事都会引起争吵,我记得那时候就算每天都回家,也很少有过什么温馨画面,基本就是倒头就睡。

我们也吵过架,最严重的时候也分开过,但好在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不管过去多久,总会来到我这边。

我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我甚至不够,配不上去得到这样的爱,但他一直都在,从我们见面到如今,k永远是很坚定让我相信,我值得。

这是我最感谢的地方。

 

所以,对于题主所说的这种事情,其实我觉得也是关于磨合里很重要的一环。

正如一开始讲的那样,k非常受欢迎,原本工作的时候就被一大群人信赖,然后本身迷妹也很多,我一开始还好,也不相信什么他和朋友所谓的糖点啊什么的,但时间长了,就……怎么看怎么有猫腻,越看越像是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公开虐狗啊,什么腻歪啊。

虽然也是快三十的人,但还是会因为这个烦恼。加上当时因为工作原因他需要和那个朋友一起,我们又聚少离多,还总是工作到半夜,一天也说不上几句话。工作完我一下子又睡不着,就开始想东想西,想着是不是就到这里结束了,想着他会不会也觉得我特别烦。

K是个心思很细腻的孩子,不安和怀疑在他面前是藏不住的。所以很多时候也是他跑来打消我的烦恼,但这样的事情多了,铁人也是撑不住的。

吵得最凶的一次应该是前年秋天,K当时工作是和我们一个共同的朋友一起做的。

我本来是不觉得有什么,但晚上回家看见他还捧着手机就突然上火,还酸他说和别人倒甜甜蜜蜜的,干脆搬出去好了,反正什么都在一起做,跟连体婴儿一样。

k可能也是太累了,就问又怎么了。哇我当时真的巨委屈,觉得只有自己在努力维持这段感情一样。但看着k又发不出来火,于是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收拾东西去找朋友了。

之后大概过了大半个月,中间也没有联系,他是因为工作,我是因为过后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做的挺过分的,就想着这样断了也好,免得他一个大好青年继续被祸害着,也走不到正道上去。

我们俩的关系本来就跟个定时炸弹一样,一旦引爆身边人估计也要遭受损失,这点我一直都知道,就是没找到机会说。正好那个时候就冒出来了,我也不想耽误他什么,就这么分开挺好的。

谈恋爱的时候其实都想海誓山盟一生一世,但后头的现实躲也躲不了,该怎么往你心上扎刀子就怎么扎。

我比k大六岁,有些事,我得替他做决定。

 

好了,cut。

这是我那个时候的想法,写着写着还挺伤感的哈哈哈。

那时候真的觉得药丸,如果他后来没来找我也可能真的完了。

但他来了。

我那个时候太忙不注意吧,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了东西,大半夜食物中毒被送了医院。第二天早上我一睁眼,k就跟个小鸡一样在旁边点头。染了一头金,还瘦了不少。就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当时那种感觉,只是看着他这样坐在这里,就想和他好好的。

有什么自信不自信值得不值得的,外面那么多比我好的人,可他只愿意陪着我,外面可能有比他更好的人,可我只爱他。这样就足够了,一辈子足够了。

大概就是从这里想明白了,再看到他人气高人缘好也不生气,甚至还有点开心。

 

其实归根结底这种事情,要相信对方也要相信自己。

爱情中没有什么必须要衡量价值的个人条件,旁的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爱你,你就值得,你也配得上。


评论(3)
热度(105)
© 暗搓搓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